西乙首秀破门!武磊传射建功助西班牙人迎开门红

西班牙人上赛季不幸从西甲降级,中国前锋武磊留队。本周末西乙联赛新赛季大幕拉开,北京时间13日凌晨,西班牙人

  中新网9月13日电 西班牙人上赛季不幸从西甲降级,中国前锋武磊留队。本周末西乙联赛新赛季大幕拉开,北京时间13日凌晨,西班牙人在首轮揭幕战中3:0完胜阿尔瓦赛特,取得开门红。武磊状态不俗,上半时先是助攻梅伦多首开纪录,随后又贡献精彩弹射破门。

图片来源:西班牙人俱乐部官微

图片来源:西班牙人俱乐部官微

  此役武磊首发登场。第14分钟,米格隆传中,托梅乌-纳达尔将球击出打中武磊腿部,幸运的是,皮球错进错出弹到了梅伦多脚下,后者接球近距离抽射破门,为西班牙人首开纪录,武磊也由此“被动”获得了一次助攻

武磊“幸运”助攻。

武磊“幸运”助攻。

  第21分钟,恩巴尔巴射门击中横梁。五分钟后,梅里达开出任意球,大卫-洛佩斯头球摆渡,后点跟进的武磊插上近距离弹射破门,进球姿势非常潇洒。

一次精彩的定位球战术配合,由武磊一锤定音。

一次精彩的定位球战术配合,由武磊一锤定音。

  易边再战,两球领先的西班牙人并未松懈。武磊在第76分钟被替换下场。补时阶段,阿尔瓦塞特后卫禁区手球送点,恩巴尔巴主罚命中,西班牙人最终3:0取得赛季开门红。而中国球迷关注的武磊,也在个人西乙首秀上大放异彩,贡献一传一射。

武磊进球后开心庆祝。

武磊进球后开心庆祝。

  首轮就打开了进球账户,武磊显然让刚刚开始西乙赛季有了更多看点。这粒西乙首球,让武磊成为第一位在西甲和西乙都有进球的中国球员,书写了新的历史。(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