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深夜连开两张罚单:广东悍将停赛,孙军被罚

随后,CBA方面继续跟进,现任吉林队球队管理的“虎王”孙军因为“有质疑裁判员判罚和使用侮辱性语言的不当言行

任骏飞的犯规动作。

任骏飞的犯规动作。

  中新网10月22日电 CBA官方于21日晚连续开出两张罚单,广东队悍将任骏飞因“使用具有伤害性的非篮球技术动作”造成对手受伤,被罚款5万禁赛1场。紧接着,现任吉林队球队管理的“虎王”孙军也被罚款1万并停赛1场,原因系“有质疑裁判员判罚和使用侮辱性语言的不当言行”。

  在对任骏飞的处罚公告写道:"广东队20号球员任骏飞对深圳队9号球员卢艺文使用具有伤害性的非篮球技术动作(夹手臂反向发力动作)。经赛后认定,任骏飞的动作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属于严重违反体育运动精神的行为。给予广东队20号球员任骏飞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

CBA联盟关于任骏飞的罚单。

CBA联盟关于任骏飞的罚单。

  在易建联缺阵的情况下,任骏飞的缺阵定然又会让广东队内线轮转捉襟见肘。

  孙军则是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导致被禁赛和罚款。公告称,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轮(场序13),在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俱乐部九台农商银行篮球队(以下简称“吉林队”)与江苏龙肯帝亚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篮球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5分20秒时,吉林队球队管理孙军有质疑裁判员判罚和使用侮辱性语言的不当言行,给CBA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维护联赛正常秩序和良好形象,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吉林队球队管理孙军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 2020年10月23日第三轮(场序26),并罚款人民币1万元整。(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