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轮联赛只得两分,滑向降级区的阿森纳怎么了?

是役,霍尔丁自摆乌龙令阿森纳落后,佩佩虽然通过点球一度扳平比分,但米纳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将比分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0日电 阿森纳又输了。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4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2不敌埃弗顿,吃到联赛近7轮的第5场败仗,前14轮遭遇队史近45年来的最差开局。

  是役,霍尔丁自摆乌龙令阿森纳落后,佩佩虽然通过点球一度扳平比分,但米纳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

  近7轮联赛,阿森纳仅取得2平5负的战绩,拿到2分,排名一落千丈。14轮过后,4胜2平8负的阿森纳位列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差,这也是该队自1974-75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数据显示,在温格带队的22个赛季中,其中21个赛季,阿森纳在圣诞节时排名前6,还有一个赛季排名第8。

  与此同时,这是阿森纳队史上第3次连续7场英超联赛不胜。这7场比赛中,阿森纳仅打入3球,却吃到3张红牌,丢了11球。如果下一轮不能全取三分,阿森纳将遭遇自1992-93赛季以来的又一次英超8轮不胜。  

  连败继续,阿森纳的霉运也在继续着——球队近4个英超丢球,全部由“自己人”打造:一个出自阿森纳青训体系的凯恩,一个来自阿森纳旧将沃尔科特,另外两个则是奥巴梅杨与霍尔丁的乌龙球。巧合的是,在霍尔丁之前,上一个在对阵埃弗顿时打入乌龙球的阿森纳球员,正是现任球队主帅阿尔特塔。(完)

【编辑:岳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