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曼城双双取胜,克洛普德布劳内迎里程碑

当地时间19日,英超第14轮展开了多场角逐,其中被视为争冠热门的利物浦与曼城均收获了胜利。利物浦7:0大胜水晶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9日,英超第14轮展开了多场角逐,其中被视为争冠热门的利物浦曼城均收获了胜利。利物浦7:0大胜水晶宫,日本球员南野拓实为领头羊打破僵局,克洛普成为球队历史上英超胜场最多的主帅。曼城1:0小胜南安普敦,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完成自加盟蓝月亮后的第100记助攻

  尽管赛季初期双双遭遇包括伤病在内的各种困难,战绩也不如预期,但随着赛季深入,利物浦与曼城这两支被视为争冠热门的球队,慢慢回到了理想的位置上。

利物浦曼城双双取胜,克洛普德布劳内迎里程碑

  本轮中,利物浦7:0大胜水晶宫。开场仅125秒,南野拓实便为利物浦取得领先,他在禁区内接到马内传球后冷静调整,闪开角度低射破门。之后利物浦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马内、菲尔米诺、亨德森以及替补登场的萨拉赫相继取得进球,其中菲尔米诺与萨拉赫梅开二度。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过后,利物浦巩固了积分榜首的位置。根据统计,这是克洛普率领利物浦取得的第127场联赛胜利,由此他也超越贝尼特斯,成为队史英超胜场最多的主帅。

视频截图,克洛普刚刚获得FIFA年度最佳教练

视频截图,克洛普刚刚获得FIFA年度最佳教练

  虽然不如利物浦赢得干脆,但曼城本轮也收获了三分,他们一球小胜南安普敦。

  比赛第16分钟,德布劳内助攻斯特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加盟曼城后的第100次助攻,堪称“喂饼大师”。

利物浦曼城双双取胜,克洛普德布劳内迎里程碑

  数据显示,上赛季至今,德布劳内一共参与了42个英超进球,同期只有利物浦前锋萨拉赫(45球)比他更多。本赛季德布劳内已为曼城在联赛中出场12次,贡献2个进球和7次助攻。此役过后,少赛一轮的曼城暂居积分榜第5。(完)

猜你喜欢